English

朱镕基会见马耳他外长

2000-07-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谭国器)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马耳他外长约瑟夫·博格,双方在诚挚友好的气氛中就中马双边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朱镕基表示,中马关系一直很好,中国政府赞赏马耳他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中马双方在国际事务中相互同情和支持,也有良好的合作。中国政府对发展中马经贸合作和友好关系持积极的态度。他表示,中方愿与马方共同努力,继续发展中马传统友谊,促进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

博格说,马耳他将继续坚决支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并积极支持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博格说,中国决定在马耳他设立中国文化中心,将有力地促进中马双方的文化交流。朱镕基表示,中国有关部门将尽快落实这一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